Rhieഒ

年糕 emmmm 甜辣甜辣 腻ing

/
晚上做了一个失败的戚风 味道挺好的 emmmmm 该哭还是该笑呢

/
想给小咕咕吃一口 超级不给面子 他不吃 !!!
戚风失败了 我也郁闷不高兴 生气说了一句
“不喜欢一一了”
然后就拿着蛋糕走到厨房
咕咕客厅大哭 母亲大人安慰他说大家都喜欢他的
应该是因为我才哭的 走出厨房 咕咕哭着进我房间找我
诶呦 咕咕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了 心疼心疼 立马抱起来安慰 诶呦呦 抱着我哭的更加伤心 咕咕还是很在意我这个小姨的

/
完。

评论(3)
热度(5)
🙋一杯半糖冰豆浆

🙆🏻‍♀️是威威啊/后知后觉/小随笔

🌈就是我的生活
© Rhie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