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eഒ

之前看网上说“如果决定做一件事情,必须要在72小时内完成,否则你真的永远不会再做了”
最近雨天,已经好几个72小时没有出去跑步了!雨季过后我还能坚持吗?最近在想这个问题。
还有就是立个flag!拜托自己看看书看看书学习学习!
/
关于小幸福
海哥说最近考虑结婚备孕,身边终于有个朋友快要走进婚姻的殿堂!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也让知道这个消息的我也觉得有点小幸福。
对比咕咕以前的照片视频,咕咕长大很多好看很多,说起话来大家虽然听不懂,但咕咕依然那么古灵精怪真的好可爱!尤其被我批评还不懂反驳的时候,让我忍不住欺负他。
网购的低筋面粉到了,做的烘焙卖相一般般味道一般般依然让我感到小幸福!拜托自己多清理之前买的烘焙原料吧!
今天金融说他老公高考,,,,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哪个小鲜肉,李老师猜是tfb(当然原话不是这样说的,我怕说出实话会被粉丝人肉哈哈哈哈哈求粉丝原谅老阿姨们)我猜是吴磊还有刘昊然(当然我原话是吴浩然,,,,然后想想还是不对然后问大家唐人街探案的小鲜肉是不是叫吴浩然金融告诉我是刘)老阿姨们追星太可爱刺激了,连名字都记错。到现在我还不知金融那明高考的老公究竟是谁눈_눈。
/
完。

评论
🙋一杯半糖冰豆浆

🙆🏻‍♀️是威威啊/后知后觉/小随笔

🌈就是我的生活
© Rhie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