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eഒ

emmm......  这是上周母亲节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在医院拍的。而昨天妈妈拿了结果、办理出院手续回家了ヽ(○^㉨^)ノ♪

小时候我总认为爸爸妈妈会一直保护我们 认为他们好像超人一样,关灯了不会怕黑、 天气不好送我们上学、生病了不仅带我们去看病还无微不至照顾我们、房间里的灯泡坏了也第一时间帮我们修理,无数大大小小的问题都帮我们处理妥当。
我们只顾着自己长大,却没有发现爸爸妈妈他们也老了。我们长大了,与父母吵架以后他们沉默了,对我们变得小心翼翼了、关心我们的时候,我们总是不耐烦的用几句话糊弄过去。我们记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父母开始有白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父母的背影比以前瘦小、身体也没有以前好,开始吃药控制,好像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要往医院跑。父母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好像都不会告诉我们,而是自己去医院检查,往往是饭后开始吃药时,我们才知道他们身体不舒服自己跑医院检查了。而对自己的病情也只会回答我一句人老了不舒服也正常。

妈妈上周做了个小手术。术后还让我不用太早给她送早餐,让我在家多睡会儿。母亲节那天我一手抱着鲜花,一手抱着早餐,看到妈妈露出了这些天最高兴的笑容!

评论
🙋一杯半糖冰豆浆

🙆🏻‍♀️是威威啊/后知后觉/小随笔

🌈就是我的生活
© Rhieഒ | Powered by LOFTER